新元記憶卡
Friday, July 24, 2009
原來想和寫還是不一樣的。。。
原來。。我想了那麽久。。。我還是沒辦法把這一年裏的感想完完整整得寫出來。。
自從開始學攝影。。。到現在所拍的照片。。。。我一張也不漏地。。。慢慢看完。。
全部的照片,就好像看電影那樣。。。
把我的記憶慢慢的喚醒。。。
全部的照片霸佔了我電腦的一部分,可是我不捨得洗。。。
哪怕有一天我會忘記過去。。。
原來。。以前是那麽的簡單。。。。
懷念這種感覺。。。
在這一年又四個月裏。。。我們真的學會了很多東西。。
可能我們慢慢的成長,連我們都不知道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