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如果不做,是不是也可以?

做出来的东西根本没办法集中在其中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超不喜欢这种情况。。。。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脱胎换皮

没想到,一个training, 足以让我把我的半身的皮给换了一半。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I wanna to say

MESSY

Stop

Leave me alone.......for while.....

Just Kind of MESSY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兩個星期

還有兩個星期。。這兩個星期過後。。。就自由了。。。哈哈哈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誰都是一樣!!!

真的有时候~面子已经被丢的一干二净了~不明白为什么还是要继续这样做~~

一个人~ 一直抱着这种心态:


害怕的孤儿~想脱离孤独~可是天真者根本没想过改变~一直抱着天真的幻想~~~一路来都要好像流浪者似的单独一人~可是偏偏有时又要好像殇道者这样默默付出但根本不被领情~很多时候,都把自己当成斗士,根本不听别人的劝说~一意独行~一直胡乱增加身边的伤害~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錯!!!


一年里~可以发生的事情根本没人可以预测到~不要一直重复还有一年吧了嘛~我爱怎样就怎样~~


为什么不能把自己当成魔法师?学习人生?


不把人生分成赢和输~把人生当成是一种学习~这样一个人才会有成长~


人是很容易变的东西~是看你要不要改变~不是看别人怎样改变你~因为别人是无法改变你的~

如果你真的要别人不要管你那么多~~~拜托~~请先管好你自己,该改的就改~才说别人~


如果一个人真的没得救的时候,是不会说那么多的~


一个人还有得救的时候~不管别人的评语有几烂~有几坏~这一切都为了你好~我们都应该勇于接受和感激批评者~~


因为~有评语就代表别人看见你的存在~


人生就是很简单,为什么还是不明白那么简单的道理呢?


-------『內在英雄』------
-------The Hero within:-----
Six Archetypes We Live By
Carol S. Pearson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haiz 17/10/09

everyday also got so many things need to do.......
but lazy to do leh...... hahaha...
dun know where die out all assignment neh~~ T^T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9 樣

現在趕應該來得及吧~~嗚嗚嗚
一直接工作。。。。時間都亂完了。。。。
希望拜五可以順利拍攝成功。。。。one shot take....哈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