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时候~面子已经被丢的一干二净了~不明白为什么还是要继续这样做~~
一个人~ 一直抱着这种心态:
害怕的孤儿~想脱离孤独~可是天真者根本没想过改变~一直抱着天真的幻想~~~一路来都要好像流浪者似的单独一人~可是偏偏有时又要好像殇道者这样默默付出但根本不被领情~很多时候,都把自己当成斗士,根本不听别人的劝说~一意独行~一直胡乱增加身边的伤害~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錯!!!
一年里~可以发生的事情根本没人可以预测到~不要一直重复还有一年吧了嘛~我爱怎样就怎样~~
为什么不能把自己当成魔法师?学习人生?
不把人生分成赢和输~把人生当成是一种学习~这样一个人才会有成长~
人是很容易变的东西~是看你要不要改变~不是看别人怎样改变你~因为别人是无法改变你的~
如果你真的要别人不要管你那么多~~~拜托~~请先管好你自己,该改的就改~才说别人~
如果一个人真的没得救的时候,是不会说那么多的~
一个人还有得救的时候~不管别人的评语有几烂~有几坏~这一切都为了你好~我们都应该勇于接受和感激批评者~~
因为~有评语就代表别人看见你的存在~
人生就是很简单,为什么还是不明白那么简单的道理呢?
-------『內在英雄』------
-------The Hero within:-----
Six Archetypes We Live By
Carol S. Pears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