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元記憶卡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9 樣
現在趕應該來得及吧~~嗚嗚嗚
一直接工作。。。。時間都亂完了。。。。
希望拜五可以順利拍攝成功。。。。one shot take....哈哈哈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