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風和月麗的淩晨, 享受了一場溫馨的個人火鍋。。。再加上點點的甜甜的醬~~
再一杯75%熱水10%的冷水再來15%的nescafe。。。
真的是超級健康的飲食時間。。。
異常豐富的魚餅料。。。剛剛好滿足了我的胃口。。。
異常好喝的一杯茶。。。剛剛好給我畫我的東西。。。
異常不夠用的時間。。。剛剛好不給我去下睡覺。。。
無聊的我。。。還在想著怎樣畫。。。
你們就睡個好覺吧。。。晚安。。。。
ohyashumi~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