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的腦不知道怎麽了。。。。
就連我睡覺,我都在忙著看戯。。。
睡夢中的電影。。。大部分都是不合邏輯。。。隨心所欲的。。。。
可是爲什麽我發的卻是那麽意想不到,合情合理。。。。的電影大作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好看到。。。
我想趁我還沒忘完的時候寫完全部劇情,可是等下要交功課了T_T~算了。。。雖然精彩。。可是還是夢。。。就忘了它吧。。。如果這兩部電影真的在現實裏播放。。。。我就再去看多一次咯。。。哈哈。。不可能的啦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