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我的感覺。。。。變得麻木了。。。。
這個心好像不在我身邊了。。。我不期待它囘來。。。
我努力不期待它回來。。。只是我一直努力尋找它出來。。。
可能經過了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可能就在旁邊了,我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我的努力還不夠努力。。。可能我的細心還不夠細心。。。
我要努力的去努力,這樣我才找得到它??
對自己的要求,一直都在增加。。。對別人的要求,一直都在減少。。。
設計的要求,一直都在增加。。。構圖的要求,一直都在減少。。。
期待一種感覺,可是感覺麻木了。。。期待一種成品,可是感覺麻木了。。。
Approve 了,很開心。。。可是我不開心。。。這根本不是我要的東西。。。
Submit了,很開心。。。可是我生悶氣。。。這個到底表達得了什麽。。。
Holiday了,很開心。。。可是我想走走。。。這個時候找我的感覺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我想太多了。。。可是我還是在看別的建議,聼別的意見,來想得更多。。。想更多,來想太多。。。
感覺還沒出現。。。
我努力不期待它。。。只是我一直努力尋找它出來。。。
可能經過了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可能就在旁邊了,我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我的努力還不夠努力。。。可能我的細心還不夠細心。。。
我要努力的去努力,這樣我才找得到它??
我想滿足你們的要求,但是我滿足不了我想給你們的滿足。。。
我想要細心一點,不然它不會出現在我身邊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思考的我只有一個
我很累。。我不想想其他東西。。。因爲我累了。。
種種狀況壓下來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
選擇 但願。。沒錯。。。
開心就好。。。可是累了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